优雅san.

【绿谷生贺】听说各位英雄参加综艺节目了?【上】

雨点哒哒哒哒:

♥私设大家均已成年,成为英雄
♥昨天才知道绿谷生日,我有罪
♥[]里的字是剧组的话,【】里的字是视频中的弹幕注意
♥爪机码字
♥cp有倾向于轰出胜出,雷者勿入


001.


[有胆你就来节目!各位英雄来参加综艺节目啦!!!会有什么想象不到的事情发生呢?敬请期待!]


.


哦哦,这就是小久他们参加的节目吗!
丽日御茶子终于找到了视频,之前她也有被邀约,不过由于她还在外地度假,没有办法赶回来就没来得及参加。


这几年里英雄倍出,尤其是NO.1英雄人偶的极力打击罪犯活动,使犯罪率直线下降,社会进入了少见的和平期。尽管如此,英雄在人们的眼里也是耀眼的存在,人气一直居高不下。于是便有了邀请英雄参加的综艺节目——不得不说,收视率是很高的。


一进入视频,弹幕大部队已经开始刷起来了。


.


【为我轰焦冻老公来打call啊啊啊啊!!!】
【我家绿谷天下第一可爱!谁也别想跟我抢!说休想的都是后来的!】
【你们抢吧抢吧,小胜是我的了(。】
【那么切岛小天使就是我的了!】
【休想!!!上鸣和切岛都是我的!!!】


.


五颜六色的弹幕几乎要把视频屏幕填满,丽日干笑着留下一滴冷汗,果然大家的人气都很高呢。
小久看到自己有这么多“老婆”会不会激动得哭出来呢,哈哈。
有些捉弄意思的想着,丽日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.


视频继续往下播着,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丽日最熟悉的面容——绿谷出久。
他穿着合身的运动服出现在机场,简单的带了个帽子,手里提着一个笨重的行李箱。看到摄像头愣了一秒,然后傻傻地笑着打了个招呼。


真是毫无偶像包袱啊。


.
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【绿谷!!!绿谷在冲我挥手!!!我死了】
【绿谷sama我爱你呜呜呜呜呜呜】


.


弹幕全是原谅绿的颜色,丽日甚至觉得眼花——看时间似乎是在半夜,人也非常少。小久这么早就到片场了吗?


显然导演和丽日一种想法,问出了同样的问题。


.


“嗯……如果早晨来的话会有粉丝……我没法拒绝和他们拍照……怕耽误时间,就先过来了。”绿谷挠挠头答到,然后似乎是想起来什么的样子,冲屏幕摆出一个双手合十抱歉的动作。
“想要找我拍照签名的人……抱歉啦,这次就原谅我吧。”


【我hsibdiebxjksnsk】
【↑不会是脸滚键盘了吧这位兄弟。】
【绿谷小天使太温柔了嘤嘤嘤】
【他说的是真的!!我上次找他要签名他非常的配合!之后才知道他还有事……好了,我已经是绿谷的脑残粉了】


.


丽日发现一片绿色弹幕中有稀稀疏疏的红白色痕迹,丽日已经对即将来到的下一人立刻了然。然后镜头切换入下一个场面。
果然是轰焦冻。


弹幕又刷起来了,大多都是【老公老公啊】【焦冻我爱你】的示爱弹幕,弹幕墙厚得不堪入目,可见这位英雄女友粉力量的庞大。


.


“我家离这不远,就早到了点。”
轰焦冻也是半夜来的。“听说绿谷到了?他在哪?”


【绿谷打call大队长出现了】
【先问老婆在哪】
【感觉轰是赶过来的233333刘海都是湿的】


摄像头往旁边转了转,轰的视线也跟着移动,绿谷在往这边跑。


“听到导演先生说轰君来了我就立刻过来了,好久不见了轰君!”
绿谷满脸笑容冲轰焦冻问好,轰也勾起一个弧度颇小却清晰可见的笑来。
“……嗯。”


【wodema这笑容也太宠了吧】
【心疼摄像师大哥233333】


导演:你们可以先到休息室休息一下!节目明早十点才开始!


“嗯……那我先去睡会儿。”绿谷。
“我陪你。”轰。


【呀啊啊啊啊啊啊轰总这也太撩了吧】
【感谢今天的轰出粮,一本满足】


.


丽日:呵呵你们这算什么,我高中时候见多了。
弹幕由红转黄,爆豪胜己出场了。


.


“哈?我要和混蛋废久参加节目?”爆豪一脸的不爽,“我拒绝。”


导演:“焦冻英雄也回去的,真的不考虑?”


爆豪转过的身子一僵,脸色瞬间变了三变。他最后气急败坏地冲导演吼道:


“……闭嘴!问我之前你飞机票准备好了吗!”


【导演:计划通】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胜的卦变得略快啊】
【小胜:去你妈的节操,老子的老婆不能丢23333333】


.


爆豪胜己成年以后脾气好了不少,但对于正常人来说……还是挺难以接受的。由于事态变化,他也参加过不少节目。所以接下这一项目也没什么稀奇的。


不过一牵扯到小久就暴躁的性格还是没变。丽日感叹道,男人之间的情谊啊。


.


下了飞机以后的爆豪坐上了汽车。


“你开得那么慢是想让我晚点吗!”
“那啥,爆豪先生,现在是半夜,离节目开始还有好几个小时。”
“啰嗦!让你快点开你就快点!”


【果然是想早点见到绿谷吧233333】
【爆豪和绿谷也有好一阵没见了吧,看这猴急的hhhhhhhh】
【心疼司机,噗】


.


“绿谷先生刚到不久,还在睡。用我帮你叫他吗?”


到了片场的爆豪却没有如(大家的)愿见到绿谷,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可以帮忙。


“啧,你回来。”爆豪把要去叫人的工作人员一把拽走。“我一点不想见那个废久,你不需要去叫。”


【其实你就是想要绿谷多睡会吧傲娇23333】
【如教科书般的口嫌体正直66666】


.


镜头一转,摄像机缓缓移动到一个开了缝的房间前,隐隐约约能听出房间里的呼噜声。


【切岛即将出场!】
【啊啊啊啊啊啊切岛啊啊啊啊啊】


随着镜头的靠近,果然大家看到了一个呼呼大睡嘴边还有蜜汁透明液体的切岛。
还没等摄像机靠得更近,切岛床前的闹钟响了。


【卧槽现在是清晨4点吧】
【切岛意外的早起Σ(っ °Д °;)っ】


摄像机大叔也吓了一跳,切岛朦朦胧胧地睁开眼,然后视线对上了镜头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】
【散发的切岛可爱hhhh】


下一个镜头就是切岛在洗手间里刷牙。谁也不知道中间的过程发生了什么。


洗手间里传来一阵抱怨。
“你要进门提前跟我说一声啊!这不是私闯民宅吗!”
“还有我要抹发胶了,你先出去。”


【我仿佛知道切岛为啥那么早起了】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发型也是很辛苦的啊哈哈哈哈哈哈】
【一次耗一瓶发胶吧笑死了2333333】


切岛在上午八点时成功到达片场。


“好久不见了,切岛君。”
“哦!你看起来很好啊绿谷!”
“切,狗屎头你也来了啊。”
“哈哈你起外号的毛病还是没变啊爆豪!”
“好久不见,切岛。”
“哈哈哈轰你也是!”


气氛瞬间活跃。
导演:切岛你是神(。


.


然而另一边的上鸣就不是那么幸运了。


他正在遭遇早晨的超级无敌大堵车。


“我怎么都不知道Z市的市民这么恐怖啊!我还得在车上坐多长时间啊!屁股都坐麻了!”上鸣崩溃的呐喊。


“估计还得有三个小时(。”


“啥??!”


【心疼233333333】
【果然上鸣在哪里都是最惨的哈哈哈哈哈】


终于上鸣也准时到达目的地了。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主人公五人组到场,节目开始。



002.


[既然在场下大家都打过招呼了,那么就不用叙旧啦,直接开始录制节目吧。]


[故事的设定是被灭国的王子痛恨不已,踏上复仇的故事。]


[每个人会被发到角色卡,不过角色是保密的,请大家要注意隐藏身份的同时判断别人的身份哦,顺便提示一下:不能向任何人透露身份,但可以适当暗示。]


[角色分别是——复仇的王子,辅佐王子的忠臣,王子仇国的皇子,皇子身边的剑客,以及可以选择站在任意一边的中间者。]


“哇啊,真是烂俗的剧情呢。”上鸣啧啧吐槽。


“那抽到中间者的那个人不是赚到了嘛!”切岛表示震惊。


[不是哦,抽到中间者的人要有超高的判断能力。]


“是吗……也算是一种对英雄的锻炼呢。”绿谷捏着下巴盘算着,“好的!那么开始抽卡吧。”


【绿谷作为英雄人偶的时候无时无刻都是干劲满满的呢2333】
【感觉绿谷会很入戏hhhhhhh】
【焦冻全程盯绿谷】


每个人都从箱子里抽出了角色卡,首先是绿谷。


绿谷看到卡片苦笑道,“……没想到会是这个角色。”


【好奇!!!】
【会不会是被复仇的皇子啊23333这个表情】
【我倒觉得是中间者,绿谷那么天使完全不想得罪人是不是啊哈哈哈哈哈哈】


接着是爆豪。
他看到角色卡顿了两秒,然后一声不吭地下台。


【意外的话少】
【小胜每次认真的时候话都很少啊】
【入戏了233333】


第三个是轰。
他拿到角色卡也没什么表示。


【轰:面无表情.jpg】
【导演:这剧没法拍了233333】


第四个是上鸣。
上鸣发出了蜜汁哀嚎,然后挠着头下了场。


【智硬上鸣的嚎哭】
【楼上别这样哈哈哈哈哈哈】


第五个是切岛。
切岛:“喔!是个好角色啊!我很喜欢!”


【剑客】
【剑客没跑了2333333】
【这踏马太好判断了吧哈哈哈哈哈】


.


[所以下面请大家将对方都当成对手,开始为个人作战吧。]


[现在会把大家带到各自的小黑屋里,不可以使用个性,再强调一遍,不可以使用个性。]


【导演苍白无力的强调233333】
【感觉这是个FLAG】


“那不就没意思了(。”上鸣。
“别这么说啦上鸣君,剧组的经费不够我们消耗的。”绿谷。


【哈哈哈哈哈哈绿谷真相】
【导演听了想打人2333333333】


.


[在听到“开始”的时候大家即可动身,每人身上有个铃铛。]


[可以夺走对方的铃铛,得到铃铛最多的人可以赦免【天降的惩罚】。]


[每夺走一个人的铃铛,被夺取铃铛者出局。而夺取铃铛者可获得各位身份的线索。]


“这是什么狗屎游戏,和剧情有关系吗。”爆豪。
“只是想看我们打起来吧。不过我没意见。”轰。
“是呢,好久没跟大家打一架了,那么现在来领略一下大家的……呃,体术吧。”绿谷。
“这可是我擅长的项目呢!”切岛。
“……”←没有个性就是体术白痴的上鸣。“我完蛋了啊啊啊!!!”


【上鸣你是来搞笑的吗哈哈哈哈哈哈】
【感觉轰会赢?】
【我赌小胜赢!!!】
【那我就切岛吧!!!】


接下来就是广告时间。
丽日揉了揉发疼的肩膀,打算去喝口茶再继续往下看。


tbc.
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完全没看过综艺节目的我(。


写写写,发现一次性完全写不完。
累哭我。

评论

热度(648)